第A4版:5·1小长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小长假首日
长三角铁路迎客347.5万人次
刷新历年旅客单日发送纪录
  扫码看视频

 快报讯(通讯员 胡晓炜 段利雷 记者 刘伟娟)现代快报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5月1日长三角铁路共发送旅客347.5万人次,同比增长44.4%,刷新长三角铁路历年旅客单日发送纪录。

  从该集团公司上午9时的车票预售情况看,五一当天,出行客流主要集中在京沪、沪宁、宁杭、杭长、沪杭甬、宁安、合福、宁启等高铁沿线车站。其中,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等多地车站客流增幅明显。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9点开始,铁路南京站出现了“人从众”的画面。南京站候车室内,人挨着人,包靠着包。俯瞰候车大厅,密密麻麻的,都是人。据铁路南京站工作人员介绍,为保障旅客出行,铁路南京站动态调整售票窗口数量,并设置沪杭甬专窗、当日票专窗、高铁票专窗等,为“即购即乘”旅客提供方便。

  为应对小长假旅客出行高峰,该集团公司当天加开京沪、沪宁、沪杭、宁启、宁安、合福、杭黄等多个方向的旅客列车205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