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开车买夜宵不慎冲进河里

  4月27日20时许,扬中交警大队八桥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扬中大道红旗河路口向东5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冲进了河里,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所幸驾驶员及时从车中脱险。

  警方介绍,民警现场询问轿车驾驶人张某得知,当晚8时许,张某驾车外出去买夜宵,在买完夜宵回家过程中,他驾车沿扬中市油坊镇红旗河路由西向东行驶时,低头去按车上的音乐键,再抬头时他突然看见汽车的左前方窜出一条狗,他惊慌之下本能向右侧猛打了一把方向,结果轿车一下子就冲进了路旁的红旗河里。所幸河水浅,车辆下沉缓慢,张某及时从驾驶室内爬出,随后拨打了110。

  警方表示,这起事故导致张某价值12万元的轿车直接报废。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卞志鹏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