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无标题

  买房心切,小伙被“中介”骗了16万

  近日,淮阴公安分局小营新渡派出所接到钱某报警,称因为买房子被人骗了十几万。民警询问得知,钱某本想买套二手房,在网上看到中介信息后,便与对方联系。然而,钱某先后因支付定金、好处费等被骗16万元。

  据了解,钱某和中介张某联系后,预付了定金5000元。后来,张某以钱某的个人征信评级不高,做不了银行贷款为由,称自己能“找关系”提高钱某的征信评级,钱某信以为真,支付给张某50000元好处费。接着,张某又虚构其兄在南京购房,着急出售淮安市区越河小区一套房产,先后两次骗取钱某购房首付款11万元。诈骗所得款项均被犯罪嫌疑人张某挥霍一空。

  今年2月初,钱某因迟迟未见到所购房屋,遂要求张某返还购房款,张某因害怕钱某报警,从其伯父处借款29100元还给钱某,余款直至案发一直未归还。近日,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王荣海 高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