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晴晴晴、升升升, 出游可以安排起来啦

  快报讯(记者 徐岑)明天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假日的晴朗已经准备好了,你的出游计划准备好了吗?“五一”期间,气温也将逐渐回升。最高气温回升至25℃左右。只是早晚依旧偏凉,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哦!

  4月29日,说好的雨水如约而至,南京全市都出现了蒙蒙细雨。受雨水打压,气温也很低迷,全市白天最高气温只有15℃到16℃。全省范围内气温也比较低,最高气温出现在徐州沛县20.1℃,紧随其后的是丰县20℃,剩下的就都在20℃以下了。

  好消息是,4月30日起,雨水告一段落, 接下来几天都是好天气啦!4月29日,各市气象台纷纷发布“五一”假期天气预测情况,清一色的晴晴晴、升升升。5月1日全省最高气温22℃到23℃,2日,就上升至25℃左右。3日到4日,最高气温也基本在25℃到26℃左右。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4月30日江苏北部部分地区有雾,需要提前防范。此外,早晚温差较大,也要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早晨局部有雾,偏北风3级左右,13℃~21℃

  明天 多云到晴,偏北风4到5级,14℃~24℃

  后天 多云,西北风转东南风3级左右,12℃~2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