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1200多种月季花五一绽放
紫荆公园和红梅公园月季园还将推出16项活动
  月季花吸引了大批游客 陆文杰 摄

  4月28日记者从城管园林部门了解到,第二十四届常州市花——月季花展将于5月1日在美丽的紫荆公园和红梅公园(分会场)同时拉开帷幕。本届月季花展围绕“浪漫月季,锦绣天宁”这一主题,将持续到5月19日。其间,将在主会场紫荆公园和分会场红梅公园月季园共推出16项活动,以丰富市民游客的赏花游园内容。

  

  戚维平 袁顺来 戚娴馨 陆文杰

  据了解,紫荆公园是常州最大的月季主题公园,园内种植了国内外1200余个品种共计两万余株月季。紫荆公园内如今高低错落的各种月季已次第绽放,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将进入最佳观赏期。目前,大花品种已有三成绽放,如和平、金奖章、吉祥等。丰花月季、微型月季如仙境、欢笑、坤特利、花边草帽等开花四成,树状月季也已有四成开花,藤本月季开花约六成,国际月季园的玫瑰开花三成。结合天气和月季生长条件分析,预计本周末将是紫荆公园观赏月季的最佳时期。

  为了增强花展期间的氛围,月季花展期间,紫荆公园围绕花展主题共制作了4组景点,北区2个景点以幸福常州为设计理念,南区2个景点体现月季浪漫和爱情元素。

  另外,在主游道和两块大草坪上,将用组合景观配合卡通形象营造氛围,丰富主游道沿线景观。同时在红梅公园月季园入口,也制作了一组以月季为主的造型景点,为市花展分会场增添浓厚的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