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工业互联网产教创新联盟揭牌

  4月28日,江苏省工业互联网企业上云推介会(常州站)暨常州工业互联网产教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揭牌仪式在常州科教城举行。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承办。来自政府、院校、企业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了解,联盟目前有46家成员单位,以企企、校企、校校深度合作为主要形式,以产学研用相结合为主要内容,由科教城6所高校、相关科研院所、市内外从事工业互联网产业的企事业单位发起组建,将整合、集聚创新资源,构建产业链合作体系,加快突破应用技术研发,联合培养人才,壮大骨干企业集群,提升联盟成员单位在工业互联网相关领域的研究、开发、制造、服务水平,加快常州及周边地区工业互联网产业化、市场化进程。

  黄丽娟 盛秋玲 陆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