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晴天短暂,雨雨雨又来了
  降温加大风,一下子又冷了起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赵杰 摄

  快报讯(记者 徐岑)4月27日,江苏普遍放晴,虽然还有些冷,但已经很惊喜了。这样的晴好能继续保持吗?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7日夜里雨雨雨就来了。28日夜里到29日,全省还有一次比较强的降水过程。受降雨影响,回温也比较困难啦。

  冷空气降温的“副作用”十分酸爽,秋裤重出江湖,4月27日,长江以北地区最低气温仅个位数。让人惊喜的是,白天天空放晴,阳光特别灿烂,就是风有点大,全省基本都出现了4到5级大风,局部地区阵风7到8级。

  大风吹出的晴天,能持续几天?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风并不是好天的预兆,反而是降雨的先锋。江苏气象预报,4月27日夜里全省有雷阵雨。28日白天雨短暂停止,但28日夜里到29日,全省还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下雨天,气温回升乏力。湿冷感还要再持续几天。未来三天,全省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20℃左右,还是要注意保暖。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有阵雨,偏东风4级左右,13~20℃

  明天 阴有阵雨,雨量中等,偏北风3到4级,14~18℃

  后天 阴转多云,偏北风3到4级,14~2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