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降温
今早最低4℃,今夜雨来袭

  快报讯(记者 徐岑)冻得抖抖的,这是很多江苏人4月26日的真实写照。超凶的冷空气一来,江苏瞬间被打回冬天。更加闹心的是,4月27日夜里起,雨雨雨又来了。有人担心:雨是不是一直要下到“五一”假期?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从最新预报来看,“五一”假期天气多变,有晴有雨。

  4月26日的冷让人措手不及。江苏气象统计,13时50分,全省实时气温10℃出头。南京降温幅度最厉害,局部24小时降温最高达15℃以上。沿江苏南地区也普遍降温10℃以上,气温低迷。4月27日早晨更冷,长江以北的中部地区最低气温仅4到5℃,真心是冬季才有的气温了。提醒大家早起出门一定要多穿点。

  再来关注降雨。根据预报,4月27日后期到29日,江苏将持续降水天气。总体来看,这次降水比较明显。尤其是淮河以南地区,28日到29日的雨比较明显。

  从最新预报来看,4月底前,雨会停止逐渐转好。5月1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好天为主。但再往后,雨水就可能来骚扰了。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4到5级阵风6级,9~20℃

  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小到中雨,偏北风3级左右,14~19℃

  后天 阴有阵雨,中雨,偏北风3到4级,14~17℃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