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百年新诗唯一专注献予父亲的诗集
龚学明诗集《爸爸谣》出版

 对爸爸的“故事”发生地的村庄的描摹,对爸爸从领养到成为孤儿的艰难“传奇”的悲叹,爸爸作为基层干部的奋斗在一个儿子心中的影响,对爸爸作为一个生命的更深层次的追怀……诗人龚学明为纪念爸爸而创作、被誉为“百年新诗唯一专注献予父亲的诗集”《爸爸谣》,日前由江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令人难以割舍的亲情,《爸爸谣》将再次触痛泪点,伤恸之余进入对生命的进一步深思。著名历史学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孙江作序,六位当代诗坛名家(三位鲁奖获得者),李少君、胡弦、车延高、林雪、郭建强、盘妙彬进行快评,联袂推荐。

  龚学明,南京大学历史系毕业,现为扬子晚报《诗风》诗刊主编,高级记者,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获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资深新闻工作者荣誉证书,为全国和江苏省报纸好新闻一等奖获得者。致力于亲情诗和八行诗的探索和写作,被誉为中国亲情诗现代主义写作第一人,出版有诗集《冰痕》《白的鸟 紫的花》等。陶子

  注:需《爸爸谣》签名购书收藏,可加龚学明微信号gxm00100,快递寄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