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雨花石里藏着“钟山风云”

  小小雨花石,蕴藏大乾坤。为纪念南京解放70周年,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与南京雨花石协会联合举办“红红的雨花石”2019春纪展。4月21日,展览在南京雨花石博物馆开幕。展览汇集了80名收藏家的200枚雨花石,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和人文特征。

  展览现场,一枚枚小小雨花石养在清水中,有“钟山风云”“雨花魂”“松树的风格”等,仿佛天然形成一幅幅寓意红色精神的“画”。一枚名为“雨花阁”的雨花石上,红白相间,仿佛一座红色的楼阁,立于云雾缥缈之中。此外,“莫愁烟柳”“玄武垂柳”“秦淮人家”等都是富有南京特色的美景。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静妍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