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洲际酒店到登云学院“招”总经理

  4月18日下午,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国际酒店与饮食文化学院联合洲际集团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一场“梦想之梯——管理生培训项目”宣讲会暨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现场,洲际酒店集团介绍了“梦想之梯”管理培训生项目,将课堂与企业打通,除了培养一般员工以外,还着力培养未来酒店总经理。

  据悉,参与此次宣讲会的主要是国际酒店与饮食文化学院的学生,另外还有高铁和旅游专业的学生参加。宣讲会后,现场进行了15人一组的游戏,以培养学生们协作共赢的意识,同时也极大地调动了现场气氛。还通过看电影的方式向同学们提出在酒店行业中工作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洲际的三位总经理联系自身在酒店行业中的经验为同学们给出了解答。

  正值国家重点打造“双高计划”的时期,洲际集团登云人才培养实训合作基地的落成,有利于拓宽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学生的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工学结合、产教深度融合发展水平。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执行董事李先立表示,希望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洲际集团的优势和影响,促进产教融合,打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朱晨慧 傅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