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城市职院承办2019万礼豪程国际研讨会
携手“万豪” 推动旅游教育

  4月12日至13日,由美国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主办、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万礼豪程”国际研讨会(华东区域)在该校举行,来自全国85家本专科院校的专家学者与万豪集团的酒店精英代表200余人参会。万礼豪程项目执行董事史明正、资深总监董佳,无锡城市职院党委书记应可福、副院长吴雪纯等出席开幕式。

  据董佳女士介绍,“万礼豪程”中国旅游教育合作项目是由万豪基金会资助的慈善项目,专门为中国高等院校酒店及旅游专业师生提供多元化的培训、竞赛和教学资源,致力于推动中国旅游酒店教育事业的发展。

  研讨会期间,来自万礼豪程项目的学术顾问代表进行了课堂示范教学、分享案例教学,中美双方与会教师还围绕“如何打造金课之设计有效评价”、“酒店旅游课堂中的领导力开发”等主题展开研讨。无锡城市职院旅游学院师生深度参与了研讨会和会务服务,从课堂示范教学、行业讲座到具体教学方法的分享亮点频出,充分体现了研讨会产教融合、国际化特色的定位。

  “我校目前是长三角地区旅游业高端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2017年入选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同年被国际金钥匙学院授予国内首家高校分院”,该校校长张志祥教授介绍说,学校酒店管理专业已跻身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全国旅游类专业示范点,近年来学校积极参与中国旅游教育共同体的构建,自2017年以来携手万礼豪程项目在区域研讨会、教学年会、CLE国际在线课程、未来职业挑战赛、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开展合作,取得不少成果。据了解,该校旅游学院“味·道”团队在2019万礼豪程未来职业挑战赛区域复赛(上海站)中夺得第一名,两名教师获得国际在线课程CLE导师证,两名教师分别参加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苏州尼盛万丽酒店挂职锻炼,圆满完成任务并被评为“闪耀冠军奖”与“年会推荐奖”。

  张立英 邢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