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连元英禾双语学校全方位
浸润式双语教育开花结果
  外教双语教学课堂
  获得特等奖的学生黄昱衡、孙奕暄和指导老师徐善英

  喜获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无锡赛区特等奖和一等奖

  在刚刚结束的第20届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无锡赛区比赛中,无锡市连元英禾双语学校一年级学生黄昱衡、孙奕暄摘得特等奖桂冠,万子欢、王语悠两学生捧得一等奖,另外还有近20位学生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等荣誉。

  

  学生选手们出色的发挥,和该校中外教师合力实施全方位浸润式双语教学息息相关。全方位浸润式双语教学是“连元英禾”的六大特色之一,中英文双教材进课堂,学生有更多的英语学习氛围和机会,例如音、体、美、STEM(跨学科课程)、CRW(批判性阅读)、PSHE(融合课程)由中外教共同执教,还有根据基础不同可选择的英语戏剧、公开演讲、学术辩论等俱乐部课程,让双语表达成为学生的学习习惯和生活方式。

  作为比赛指导老师,徐善英和王晓丹认为:“我们在教学中一直秉持素质教育理念,以创新方式融会义务制教育阶段课程和以探索为导向的全英课程。”美国外教克里斯说,在连元英禾开展的不是简单的英语教学,教师更鼓励孩子们在语言学习中发挥创造性、提升有效沟通和人际关系的能力。

  负责双语教育的王懿老师在感言中写道:连元英禾学校作为深耕素质教育、基于创新办学理念的新样态学校,采用了美国加州Wonders作为英语选修课教材,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和思维能力。

  据了解,连元英禾双语学校独特的教学设计,使得英语使用场景不仅仅局限于课本,更是根植于日常逻辑思维中。多维度全方位培养,英语学习深度与广度并重,让学生无惧挑战,“希望之星”英语竞赛的舞台,俨然成为了检验自己成果的试炼场。

  校领导表示,学校重视双语在课内外的延展与运用,“希望之星”口语大赛就是一个很好的输出口,既提供了学生展现风采的舞台,将所学所思融会贯通,又在小低组与二年级的孩子同台竞进,给了他们锻炼与挑战。

  陶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