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运煤船路上“克扣”1400余吨

  近日,长航公安局常州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团伙盗窃煤炭案,打掉了一个长江上的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

  现代快报记者从长航警方了解到,何某、于某等5人是船主,在江上开运输船做水运生意。2017年至2018年10月期间,他们5个船主接到一笔生意,帮江西某公司运输煤炭。从江苏如皋往江西的运输过程中,他们动起了小心思:这么多煤炭,随便哪条船上面“扣”点下来,也不会被人发现啊!

  于是,他们通过浮吊,从每条船上都“克扣”一点煤炭来,然后驳载到联系好的船上,并由同伙刘某等人销赃处理。结果,当他们把这些煤炭运到目的地,收货人一看,不对劲啊,不是少一两百吨的问题,估摸着少了上千吨煤呢,便怀疑何某等人有盗窃嫌疑,随后报了警。

  警方展开调查发现,何某等人共计盗窃煤炭1450余吨,涉案金额160万余元。10名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卢亚鹏 葛小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