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企业投巨资设置“安全屋”

  为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最细

  企业投巨资设置“安全屋”

  作为全球半导体行业综合排名第三的企业,位于无锡市新吴区的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近日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这个系统完整、设置先进、科技满满的安全环境体验馆,总投资超过了1000万元,是公司的‘安全屋’。”当天,现代快报记者参观了SK海力士的环境安全体验馆,馆中有公司内部针对各种作业环境的多套安全防护服帽鞋等用品展示,还有可进行灭火器使用、心肺复苏等消防安全教育的设备设施和场景体验。该体验馆对外开放,除了SK海力士成员,周边的学生、居民以及企业相关人员都可以预约并进行体验。

  据了解,SK海力士还设置有环境安全部门,该部门包括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在内共200多人,细分为事故检查、事故应对等多个部门,管理上以中国法律法规为基础并结合韩国本部制度及管理经验,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最细。金辰 陈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