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疆四地州邀您体验“丝路风情”
  神奇的猎鹰队伍捕猎表演现场 主办方供图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4月15日,“长三角旅游援疆联盟·南疆旅游南京站推介会”举行,邀请江苏人去体验“丝路风情,醉美南疆”。

  推介会上,来自克州、喀什、和田、阿克苏等地区的旅游代表介绍了各地旅游资源和热门线路。江苏省援克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关永健在推介会上介绍,克州旅游资源极其丰富,今年,随着一大批旅游基础设施的不断建成,克州将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行体验。同时,将对营销推广克州旅游的旅行社实施奖励补贴政策。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经圣贤在推介会上表示,长三角地区与新疆之间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存在很大互补性,双方在对外交流、教育培训、节庆会展等诸多领域都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通过长三角旅游援疆联盟,必将在长三角三省一市与大美新疆之间架起互通“立交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