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新疆教育工作者来江苏“取经”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4月15日,新疆、江苏联合举办“新疆教育管理干部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60余名教育工作者前来“取经”,参加为期12天的培训。

  开班典礼上,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表示,人才援疆、智力援助是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重要内容,教育援疆是人才智力支援新疆发展的有效形式,对于促进新疆人才培养、加大教育改革等具有重要意义。仅“十二五”期间,江苏为新疆培训干部人才超过20万人次,招收新疆中职班、普通高中、普通高校各类学生2万多人。

  此次培训将借助江苏的优质教育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系统培训,提高教育管理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责。培训还将安排参观江苏有影响力的中小学、高等院校,以及与优秀教师的课程经验分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