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下月启幕
I LOVE锦绣苏!
快来给家乡“表个白”

  5月20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将在南京启幕。这不仅是海内外江苏籍各领域大咖的聚会,更关乎每一个江苏人。即日起,现代快报推出“I LOVE锦绣苏”专栏,邀请网友晒家乡的发展变化,向家乡表白,给家乡打Call。同时,你还可以进入微博#我爱锦绣苏##我是江苏人#话题下,晒家乡变化,送美好祝福。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红艳

  回家看看,江苏发展这么快

  5月20日,海内外江苏籍各领域的“最强大脑”们将再次聚首南京。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本届大会以“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将聚焦发展主题,突出苏商群体。

  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建立了9984名江苏海内外知名人士的朋友圈,建立了交流、沟通的平台。第二届大会将拓展合作,不断扩大海内外江苏乡贤朋友圈,进一步充实、完善这个平台,推动全球范围内人才、科技、资本等各类要素向江苏集聚。

  据了解,大会参会嘉宾邀请规模1500人左右,按海外、省外、省内4:3:3的比例邀请,主要为海内外江苏籍各领域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人士,以及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获得江苏荣誉居民(荣誉市民)称号、江苏友谊奖的外籍人士。值得一提的是,首届江苏发展大会的邀请嘉宾,很多还在本次的邀请名单里。

  本届大会的筹备组织,将采取主会场加分会场、主体活动加配套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聚焦发展主题,搭建和完善与海内外江苏籍知名人士沟通平台,建立务实合作的长效机制,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汇聚智慧和力量。

  讲述江苏故事,你也是主角

  江苏人是江苏发展最宝贵的资源。江苏发展大会期间,来自各行各业的江苏籍嘉宾或曾在江苏工作、生活的知名人士,回到江苏,共叙乡情。讲好江苏故事、传播江苏声音、展示江苏形象,还离不开每一个你。

  冲破苍穹的南京紫峰大厦,象征着江苏的发展速度;夜幕下的苏州金鸡湖,代表着江苏的大美风光;城际间飞驰的高铁,让城市间的思念不过夜……70年间,在江苏这片热土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一个奋斗的你我,共同用汗水和努力,织就了江苏大地的锦绣篇章。

  “520”是一个有爱的日子,也是一个适合表白的日子。它的谐音为“我爱您”,代表了海内外游子对家乡的眷念和热爱。

  这个春天,我们与江苏有约!你是江苏哪儿人?这些年,你的家乡发生了哪些变化?快到这里晒出来。即日起,现代快报将在纸媒、ZAKER南京客户端、现代快报网开设专题专栏,同时在微博上设置:#我爱锦绣苏##我是江苏人#话题,邀请读者和网友共同参与。

  进入微博#我爱锦绣苏##我是江苏人#话题下互动留言,晒出家乡发展成就的图片或是视频,送出对家乡的美好祝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