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对店大欺客要有一个查处一个

  读了现代快报4月15日社评互动版《还有多少引擎盖等着车主来坐》一文后,我觉得要根治这种店大欺客现象,不能搞“杀鸡儆猴”,也不能搞“杀猴儆鸡”,而是应该有一个坚决查处一个。

  近几年来4S店店大欺客的事件经常见诸各种媒体,那都是遇到了敢于较真,维权意识强的消费者,他们敢于拿起法律武器维权,与店大欺客者公开较量。相当一部分受欺的消费者,往往自认倒霉,忍气吞声。因此,要做到有一个从严查处一个,处罚一律用上限,不给他们有侥幸的机会。国外对汽车的质量问题处罚很严厉,往往不只是要求召回,而且还会给予倾家荡产式的罚款。这是必须的,因为在这店大欺客的背后,是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的问题,绝不是小事。

  南京 吴文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