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税务部门调查,奔驰事件的瓜越来越大#

  13日,哭诉维权的奔驰女车主首次提出,其在不知情情况下,被西安利之星收取金融服务费,且未拿到发票。15日,记者致电陕西税务客服电话,工作人员称,税务部门正在积极核实调查西安利之星是否存在偷漏税或涉税违法行为。

  @枯L树:希望一查到底!不只是在西安。

  @123456晨8:总是曝光后才去查。

  @YouKyo:板上钉钉的事。

  @均麻岭主:相关部门能不能提前作为?

  @宝玉两全:有关部门应该查查威胁短信。

  @专利数据线:当初小姐姐打电话给有关部门时,为什么没人管?

  @草原魂:瓜越来越大 。

  @京:从今往后每一个消费者都应该记得,曾经有一位勇敢的引擎盖小姐姐为了13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承受了如此大的压力和如此多的威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