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乐High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TOP10评分好书,现代快报已为您下单
4月21日,南京全城3000本书等您免费带回家

  遇见一本好书,与有趣的灵魂相遇。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也是江苏省全民阅读日,现代快报将联合ZAKER新闻客户端共同发起领读中国第二季·看见未来活动。作为今年活动的开篇,4月21日,现代快报+·ZAKER南京将在江苏省全民阅读办的指导下,与书香江苏在线共同在南京全城发起万人寻书活动,奉上一场寻书、读书、爱书的饕餮盛宴。

  来吧!3000本好书等您带回家。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纪彦君

  最文艺的一场捉迷藏

  全国20城再度携手

  还记得去年4月“领读中国第一季暨第二届领读金陵全城万人寻书”活动举办时的盛况吗?10个藏书点、N多市民全家出动、30多万网友欢乐围观……2000本好书几乎“秒光”,堪称南京最文艺也最热闹的一场“捉迷藏”。

  今年,领读中国活动已于4月中旬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启动,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20 多个城市。著名作家苏童、畅销书作家安东尼、西班牙知名导演兼编剧奥利奥尔·保罗以及人气男演员杨祐宁等明星大咖,均已受邀参与其中,共同点亮阅读之光。

  为了满足读者的阅读心愿,在江苏新华发行集团的大力支持下,4月21日,“领读中国·我们的时代”暨全城万人寻书活动将准备多达3000本书,届时,我们将在新街口新华书店、复地活力广场、雨花世茂52+、颐和九里、碧桂园凤凰城、华润万象天地、雅居乐长乐渡展开全城寻书,只要你在现场找到这些书籍,就可以免费带回家。此外,我们也在这些书籍中随机放置了神秘大礼,意想不到的惊喜正在等着你。

  配合领读中国系列活动,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还特别推出“诗与远方”主题活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感受异域风情,品味生活百味——4月21日,在指定的人气藏书点,江苏移动也为寻到图书的市民准备了特别惊喜。

  TOP10评分好书

  现代快报已为您下单

  上周,现代快报+·ZAKER南京已发起“你最想看的书”书名征集活动,得到了南京众多爱书人的回应,这其中,既有名家名作,如刘震云的《一句顶一万句》,哈珀·李的《杀死一只知更鸟》等;也有时下的畅销热门,比如《房思琪的初恋乐园》《皮囊》等。

  当然,别人推荐的,不一定是你想看的。目前,这3000本书正在筹备采购中,在这里,我们也欢迎您继续与我们分享您最想看的书,通过现代快报96060热线或现代快报官方微信后台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及推荐书目,它们都有望出现在我们准备的3000本书之中,同时您也有机会获得我们为您准备的这本书。

  另外,各大图书销售榜单的TOP10书籍,现代快报+·ZAKER南京均已为读者下单!京东图书畅销TOP10中的《基督山伯爵》《活着》、当当网销售榜单TOP10中的《人间失格》《流浪的地球》《月亮与六便士》、亚马逊销售榜单TOP10中的《浮生六记》《局外人》等书,均已加入4月21日当天的寻书书单。中外名著、畅销小说、历史传记、儿童绘本……应有尽有。

  等你来报名

  千人寻书团

  未来领读者

  等你来报名

  作为领读中国的发起城市,在今年4月21日全城寻书活动的当天,南京还将组建一支“千人寻书团”,寻书团成员将在4月21日当天活动主会场,参加一场由我们精心准备的趣味寻书活动,惊喜多多,等你来报名。

  在本次全城寻书活动后,我们还将陆续举办大咖荐读、未来领读者海选等系列活动,现代快报将邀请知名学者、主持人、作家担任领读导师,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层层角逐,最终选出南京站城市领读者,颁发获奖证书及丰厚奖品。南京站城市领读者还有机会代表南京,参加领读中国·未来领读者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的“未来领读者”角逐,赢取更高的荣誉与奖品!

  参与方式:关注“现代快报”微信公众号,回复#荐书#+姓名+联系方式+作者+推荐书名。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