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团结社区开展退休人员体检宣传

  为保障园区退休老人的身体健康,让其切实享受到基本医疗保健服务,4月起,苏州园区娄葑街道团结社区一站式工作站积极稳步开展园区退休人员体检的宣传工作,宣传健康体检的重要性。

  社区采用了智慧社区短信群发、微信公众号、居民微信群发布通知,并在小区宣传栏、一站式展架张贴通知公告等宣传方式。各网格员在开展安全巡逻时,也积极宣传“免费体检”惠民活动。团结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让政府这项惠民政策传播广的同时,最主要的是希望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政府的福利,做到既保证居民登记的数量,更要确保居民完成体检的质量。

  根据统计,符合此次体检的对象共有98人。团结社区协管员翟荣萍提醒,体检还是很有必要的,安度幸福晚年,要做到无病早预防、小病早发现、大病早治疗。希望大家相互通知,不要错过时间。

  夏雯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