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女子遭压面机“咬”手,消防拆卸救人

  近日,徐州新沂市墨河新安西路一小吃店,老板娘在操作压面机时,不慎遭压面机“咬手”。新沂消防出动,拆卸机器紧急救援。

  在现场,消防指战员发现,该女子左手整个手掌被卷在了压面机里面。消防员先用撬棒将两滚轮之间的空间慢慢扩大,试图将女子的手慢慢取出,但没有成功。

  消防员放弃扩张救援的办法,又尝试使用拆卸工具,对压面机慢慢拆卸。随着压面机固定滚轮的螺丝被拆下,被困子女的手被顺利取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被困女子是小吃店的老板娘,当时店里并没有营业,女子使用压面机压面,刚开始干活,不料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消防部门提醒,操作压面机之类机器的时候经常发生卡手事件,使用过程中遇到机器暂停工作时,不要盲目将手伸进机器内,以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李伟豪 王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