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惠山区的陈女士被吓得不轻:
大清早衣柜里藏着个男人

 近日,家住惠山区的陈女士被吓得不轻,当她清晨打开衣柜拿衣服时,下意识摸了下丝巾,却意外地发现本该冰凉的丝巾竟然是热的!再仔细一看,衣柜里面竟藏了个陌生男人!原来,这名男子凌晨便偷偷藏了进来,准备等屋主离开后窃取财物。

  前阵子天气暴热,陈女士打算换件薄衣服,早上6点左右,她走进了平时闲置的客房,打开衣柜门,下意识摸了下挂着的丝巾。可这一摸,陈女士却发现不对劲,本该是冰凉的丝巾,怎么摸着竟是热的呢?陈女士拨开衣柜中的衣服,不由吓得大叫了起来,然后赶紧把丈夫叫了过来。

  原来,在衣柜中竟然躲着个约30岁的陌生男人。陈女士和丈夫将这名不速之客控制住并报了警。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杨,原来与陈女士住在同一栋楼,后来杨某把房子卖掉了。因发现陈女士家隔壁有扇窗户没有锁上,于是杨某轻松地从走廊翻进室内,又通过隔壁这家的阳台,爬到了陈女士家。

  据杨某交代,他已经是第二次进入陈女士家中了。就在几天前的凌晨,杨某在陈女士家隔壁偷了500元后,又爬进陈女士家找到了一个包,从里面偷了1200元现金。这一次,他原本打算趁凌晨躲在陈女士家闲置的客房衣柜里,等户主离开了家后,再进入主卧实施偷窃,谁知被陈女士抓了个正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高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