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直逼30℃!清明假期要过夏天?

  快报讯(记者 徐岑)清明假期天气预测新鲜出炉啦!记者从江苏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年清明假期不仅没有雨,还很热。4月5日到7日,气温节节攀升。7日,淮河以南地区最高气温将达28℃,直逼30℃。这是要入夏的节奏吗?

  根据预报,清明假期省内大部地区温高无雨。其中,6日夜间至7日中东部局部地区有雷阵雨,并可能伴有短时雷电和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虽然影响范围比较小,但如果被强对流天气“局”到,就得提高警惕,注意安全。

  气温回升也很明显。假日期间,全省最高气温普遍20℃+,且一天比一天热。7日,江苏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27到28℃。这样的温度可以和“初夏”媲美了。

  江苏气象提醒,假日期间大部分地区空气干燥,气温明显回升,风力较大,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林内可燃物较易燃烧,需严密防范火灾发生。扫墓时要注意用火安全。

  清明假期后天气就会“反转”。8日到9日,全省有明显降水过程。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可达大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有时阴,南部地区有时有小阵雨,偏东风转西南风3到4级,10~21℃

  明天 多云到晴,西南风3到4级阵风5级,12~25℃

  后天 晴到多云,西南风4到5级阵风6级,13~2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