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句容举办“一福地四名城”春季旅游推介会

  3月30日,由句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句容市旅游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春季旅游推介会在句容市区葛仙湖公园举行。

  此次旅游推介会以“春回大地,纷至沓来;文化名城,福地句容”为主题,向句容市民广泛宣传“一福地,四名城”,并着重推介茅山、宝华山、赤山湖等各大景区景点、旅游企业,唤起本地居民对家乡旅游的热情,调动本地居民游玩家门口美景的激情。

  在推介会上,茅山、宝华山、赤山湖等景区景点逐一推介,并设置展位主动向过往居民宣传介绍;句容部分非物质文化遗产独具特色的表演凸显了句容历史文化名城的底蕴,精彩的文艺节目、旅游纪念品互动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王雍琰 史巢凤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