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灌云“红色祭扫”渐升温

  近日,在灌云金鸡岭公墓,该县全体消防指战员和民政局干部职工向安葬在这里的“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墓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记录片和展览。

  今年清明节是“慰烈工程”实施后的第十个清明节。灌云县烈士陵园负责人介绍,从上周开始,“红色祭扫”逐渐升温,灌云烈士陵园不断接到祭扫预约电话,日均接待到陵园祭奠烈士的人数突破1000人,清明期间将达到祭扫的高峰期,加上大兴沟等6个乡镇烈士陵园,预计今年清明节期间参加实地“红色祭扫”的人数将会达到8万人。

  为了有更好的“红色祭扫”体验,该县还倡导文明、环保、时尚、便利的祭祀新风,通过鲜花祭奠、植树祭奠、网上祭祀、公祭悼念等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已故的革命英烈和亲人。灌云在线网站还开辟了网络清明节祭拜专题,将虚拟陵园与现实陵园相结合,让市民在网上祭奠先烈、亲人与陵园中祭奠有一样的感受。

  王晓宇 夏兴俭 邱文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