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酒后斗殴报警求助,民警一查竟是逃犯

  近日,连云港赣榆警方在处理一起酒后斗殴案件时,民警意外发现报警人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随即将其抓获。

  几天前,赣榆城头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酒后斗殴。民警到达现场后,将报警人万某等人带回派出所。在对万某进行身份登记时,民警意外发现其因涉嫌诈骗前一天刚被赣榆龙河派出所上网追逃,万某显然不知道自己已被网上追逃。随后,民警与龙河派出所取得联系,当晚便将万某移交给龙河派出所处理。

  经查,万某曾在2009年、2011年,先后两次以上船预支工资为由实施诈骗被判刑。2017年5月,万某故伎重施,骗了两名船老板22000元后失踪。2019年3月份,休渔回来的两名受害人报警求助,随后万某被网上追逃。结果,第二天,万某就落网。目前,万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晓宇 王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