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学雷锋,巾帼不让须眉

  晨曦公益长年坚持做公益,开展爱心助学。他们为全国困难地区学校打造了19个图书室,为77名困境儿童建立了一对一资助关系,在宁夏建造了第一所晨曦学玲小学,给数以万计的孩子送去了爱心书籍等礼物……

  通过会长黄惠萍阿姨的讲述,我仿佛看到了她们忙碌的身影:无论严寒还是酷暑,不管刮风还是下雨,甚至身体不适,她们依然到处奔波,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春风,送去温暖……“黄阿姨,您做的那么多公益中,哪一件事让您记忆深刻?”我迫不及待地发问。黄阿姨说:“我记忆最深刻的事,是带着女儿去做公益,女儿告诉我,帮助别人真是件快乐的事,她也要像妈妈一样学雷锋,做公益……”经过这次采访,我暗下决心,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帮助他人,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溧阳西平小学四(2)班 秦嘉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