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父亲去世十余年,女儿收拾出四枚雷管

  近日,连云区云山派出所将辖区居民上缴的四枚雷管移交危管部门销毁。

  3月25日上午,云山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居民李女士报警称家中发现四枚疑似雷管物质。经调查,李女士父亲退休前曾在盐务局人防连负责开山打洞工作,李老先生已经去世十余年。当天,李女士准备搬家,在收拾过程中整理父亲遗物时发现这四枚物品。

  民警顾长江迅速联系连云公安分局危管民警到场鉴别,经危管民警及专业人员鉴定,这四枚类似鞭炮一样的东西,确实是电激发雷管,私自销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后四枚雷管由专业机构带走妥善销毁。

  王晓宇 岳琳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