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只骂不打,女子遭“非典型家暴”
法院开出人身安全保护令

 “他没直接殴打我,但他辱骂我,还砸坏我宿舍内的电脑、电磁炉、电饭锅等物品,能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吗?”近日,女子鲁燕向常熟法院提出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常熟法院经审查认为,这是“非典型家暴”,依法出具人身安全保护令。

  鲁燕与刘福贵于2001年登记结婚,2017年5月,鲁燕向常熟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离婚,因刘福贵坚决不同意离婚,法院判决不准予双方离婚。同年8月,鲁燕向法院提起人身安全保护令申请,称她起诉离婚后已与刘福贵分居,但刘福贵多次到她单位吵闹,甚至冲到她居住的单位宿舍,对她进行辱骂,并砸坏了宿舍内的电脑、电磁炉、电饭锅等物品。

  法院经审查认为,鲁燕的申请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发出人身安全保护令条件,故作出人身安全保护令。(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吴皆与 陶云芬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