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6年前醉驾被判刑,新驾照刚拿到又醉驾

  3月25日,扬州高邮警方通报一起奇葩醉驾案,一男子6年前醉驾被刑拘,驾证吊销,但不思悔改,去年刚重新领取驾证后,再次涉嫌醉驾又被查。

  3月21日晚,高邮交警在酒驾整治中,拦下一辆小轿车,司机孙某当时就承认自己饮酒驾车。经呼气测试,涉嫌醉酒驾驶。后民警依法将孙某带医院提取血样后,孙某尚未签字,趁民警不注意,突然从厕所内跳窗而逃,民警当即上前紧追将其擒获。

  民警上网一查,原来,2012年孙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当地法院判处拘役两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 2000 元,驾驶证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领取驾驶证。2018年2月,孙某重新考取了C1驾驶证,如今,因自己的一时嘴馋,又一次管不住嘴涉嫌醉酒驾驶被查,孙某懊悔不已。海华 明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