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晴暖天余额不足
明起降雨降温

  快报讯(记者 徐岑)回暖模式开启,春暖花开的感觉又来了。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天也许是本周最暖的一天了。接下来,受冷空气和雨水的影响,气温又开始起伏。想要再冲击20℃,就有些难了。

  昨天,温暖的阳光继续上线,天气也暖和了不少。江苏气象实时监测显示,徐州沛县最高气温20.7℃,率先突破“2”字头。今天,全省最高气温将全天升至20℃+。其中,淮北北部地区22到23℃,其他地区20到21℃。

  可惜,晴暖持续不了多久,雨水很快就来了。根据最新的气象监测资料分析,明后两天,沿江苏南地区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明天,沿江苏南地区阴有阵雨;后天,沿江苏南地区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淮北部分地区阴有时有阵雨。总体来看,降水以小雨为主,对大家出行不会造成太大影响。只是晾晒条件不好,今天白天要抓紧时间洗晒。

  此外,气温也受到影响。明天,淮北地区最高气温维持在23℃左右,其他地区缓降至18到19℃。后天,全省最高气温降至14℃左右。淮北地区降温最明显,降幅近10℃。提醒大家注意保暖,此外早晚温差大,适时增减衣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