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又一所大学开设师范专业
今秋招生约400人

  快报讯(通讯员 于杰 记者 仲茜)3月23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了解到,该校正式成立教师教育学院,今年6月起,将面向全国招收5个教育类专业本科生,总计约400人。

  据了解,该学院将于2019年秋季开始招生,计划在汉语言文学(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英语(师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物理学(师范)5个教师教育类专业招收本科生,招收学生由教师教育学院统筹管理,教师教育学院和各相关专业学院共同培养,学科专业与教师专业协同培育。

  “高水平大学举办师范教育,拥有坚实的学科专业和科研基础,具有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和厚重的文化资源。”在新学院揭牌仪式上,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表示,此次南信大成立教师教育学院,是综合性大学发展教师教育事业的有效尝试,将为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师范类人才、提升江苏教师教育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