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春秋乐园携手金太阳幼儿园
共同创办“淹城森林学校”

  春风花草香,研学正当时。日前,淹城春秋乐园与常州金太阳幼儿园联手,共同创办“淹城森林学校”。

  近年来,研学旅行已成为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旅游领域新的发力点。作为春秋文化主题景区,淹城春秋乐园有着浓郁且厚重的春秋历史文化韵味,一直致力于将研学旅行项目有机地融入到景区产品中。

  常州金太阳幼儿园园长黄新妹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加深,越来越多人脱离了与大自然的接触,感官受到影响,变得孤独焦躁,抑郁封闭,这就是所谓的自然缺失症。为了培养孩子健康的学习心态,“淹城森林学校”将会在淹城遗址公园里增立儿童图书馆、创意与创智工坊、亲子苗圃等丰富的基础设施,并且结合幼儿园专业的师资力量与课程设置,致力把学校建立成一个行走的课堂、亲子的乐园。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