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徐州铁警抓获一个金银首饰大盗

  近日,在厦门北开往徐州东的G1670次高铁列车上,徐州铁路公安处乘警将一名涉嫌盗窃金银首饰的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被盗的手镯项链戒指等价值11万余元。

  3月14日晚上,徐州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接到警情通报:福建省莆田市发生一起盗窃案,福建籍男子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很有可能乘坐G1670次高铁列车潜逃。接报后,徐州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立即部署乘警支队进行查控,最终乘警长刘星在1号车厢将嫌疑人抓获,并当场缴获金银首饰等赃物。

  经审查,嫌疑人翁某对盗窃金银首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因为早前在合肥参与了赌博,欠下了100多万的赌债,实在无力偿还,遂产生了盗窃的想法。在莆田一首饰店实施了盗窃后,准备乘高铁带回合肥销赃。

  目前,嫌疑人翁某已被移交至福建莆田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李伟豪 侯启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