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雨夜电动三轮车肇事逃逸
车主被抓后称,当时没觉得撞倒人

 近日,在溧阳市上兴镇汤桥小学路门口处发生了一起电动三轮车撞行人事故,事故造成行人受伤,肇事者事后逃逸。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3月2日下午18时,溧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上兴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该镇汤桥小学门口有电动三轮车与行人发生碰撞,可等民警到了现场却只发现受伤者倒在地上,肇事者和肇事电瓶三轮车都已不在现场。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勘察,没有发现三轮车的任何碎片和其他痕迹,这给民警办案侦查带来了很大困难。

  因为现场没有留下明显的痕迹,民警便通过调取周边的监控对肇事车辆进行细致排查,根据肇事车辆行驶的轨迹,然后投入大量警力通过一个一个监控,一路排查下去,发现肇事车辆从汤桥一直往南京高淳桠溪方向行驶。

  在南京市高淳区桠溪交警中队协助下,上兴中队民警根据车辆特征一步步排查和大量走访询问,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周某的身份及其住所,并于3月5日上午将周某成功抓获。

  58岁的周某交代,他是南京桠溪人,有个亲戚在溧阳上兴汤桥,因为亲戚家中有事,当天晚上在汤桥吃完饭后便骑着电动三轮车回桠溪。当时天色已晚,加上下雨,视线不佳,发现有人过马路时已经来不及踩刹车,便撞了上去。事发后,他觉得自己并没有把人撞倒,只是碰了一下而已,心存侥幸便离开了现场。

  张波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