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镇江合力打造综合能源服务平台

  3日18日,镇江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建设镇江市综合能源服务平台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这是全省首个支持综合能源服务发展的地方政府性文件。

  根据《通知》,镇江市综合能源服务平台,以国网镇江供电公司为建设主体,集全市多方力量打造。国网镇江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网省公司发展战略,提出“两网一示范一平台一样本”(打造坚强智能电网、打造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城镇能源互联互通“立交桥”实用化示范区、建设地区综合能源服务平台、打造“共享型”增量配售电公司运营样本)新时代实践重点。该政策的出台既是国网镇江供电公司贯彻网省公司战略目标的措施之一,也将为镇江推进综合能源服务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更好地助推国网公司“三型两网”战略以及省电力公司“一平台一体系”等工作重点在镇江率先落地实施。

  沈源 林清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