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警方出手,帮92名农民追回被骗款

  2015年,东海男子樊某以帮助办理出国手续为由,收取92名农民10万元手续费,近4年过去了,出国手续仍旧没有办好。在委托人多次讨要之后,樊某仅退回4.4万元。在接到群众报警后,东海警方迅速出动,帮他们讨回了血汗钱。

  2019年1月,东海县石梁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了解,2015年6月,山东的赵某通过朋友认识东海男子樊某,樊某跟赵某说需要一批出国劳务人员,让赵某帮忙招录,并承诺20天就能办理好出国手续。之后,赵某便帮樊某联系到92名工人,并交给樊某10万元手续费。之后樊某以各种理由搪塞,近4年过去了,出国手续也没有办成。其间,赵某和工友多次讨要,樊某先后退还了4.4万元,剩余的56000元迟迟没有退还。

  接到赵某报警后,民警多方取证,证实情况属实,最终让樊某把5.6万元全部退了回来。

  王晓宇 袁青青 李昊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