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三楼住家失火,呛醒楼上邻居

  3月18日清晨5时15分许,徐州市泉山区橙黄时代小区一住户家中发生火灾,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侯山沃消防中队消防员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一居民楼的3楼内有浓烟冒出并伴有火光。在消防指战员到场前,被困男子已经被现场民警抬出送去医院救治。了解情况后,消防员立即用水枪灭火,经过十多分钟的扑救,明火被扑灭,但房间内的桌子、椅子和床铺等家具大部分被烧毁。

  消防部门从报警人处了解到,起火家里只有被困男子一人居住。发生火灾时是楼上的住户被烟呛醒,下楼和邻居一起查看听见3楼屋内有人在呼救就报了警,同时通知其家人赶来。

  目前,被救男子生命体征平稳,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李伟豪 王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