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七旬老人被困三楼,两工人用竹梯营救

  近日,扬州高邮市水岸豪庭小区,一七旬老太太被困三楼阳台,情况十分危急,目击者当即拨打110求助。在民警到场之前,附近工地上的两名建筑工人得知该户人家门从里反锁,立即向物业借来了长梯,迅速爬上3楼阳台,一人在外扶住老太太,一人进屋抱住老太太,协力将她抱回室内。

  目击者介绍,老太太当时手抓窗檐,脚下悬空,如果解救不及时,后果不堪设想。据了解,老太太常年独居,无人照料,可能是因为出现精神恍惚,才突然站在阳台外面。民警赶到现场时,老太太已在室内休息,随后民警通知了老太太家人,并告知他们照顾好老人。

  姚君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