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穿开裆裤的娃娃深夜路上找奶奶

  3月17日深夜11点,家住惠山区林陆苑小区的梁溪城管队员刘军刚跑完10公里,却在回家路上遇到了还穿着开裆裤的小男孩。几经波折,他终于联系上孩子的家人。

  高艺

  深夜在路边哭的娃娃

  深夜里孩子的哭声格外明显,刘军循声寻找,发现是一个约两三岁的小朋友站在路边,孩子衣衫单薄,露着小腿,光着小脚站在地面上,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孩子还不会说话,只是不断哭泣。刘军一边把孩子抱在怀里取暖,一边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并通知妻子从家里送来了自己的羽绒服。为了不让小孩受冻,刘军一直用羽绒服裹着小孩,抱在怀里。

  孩子还穿着“开裆裤”

  刘军和警察一起来到了西漳派出所才发现,孩子要比自己开始想的还要小得多,还穿着开裆裤。

  刘军的妻子跑去买了面包、牛奶和尿不湿。为了让小孩舒服一些,刘军一直跷着“二郎腿”维持一个姿势把小孩抱在怀里,慢慢地小孩有了睡意。忽然,刘军大腿上一热,原来是小朋友尿了,“尿不湿”还是晚来了一步。

  是老奶奶把娃弄丢了

  “警察同志,我们家小朋友走丢了……”电话那头传来了家长的哭声,“请说一下小孩的年龄、衣服……”一一对应后,西漳派出所内众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话务员一边安抚家长情绪,一边告知家长来派出所认领小孩。

  孩子家长来到派出所后,经过交谈才得知,原来是奶奶一个人带着小朋友,趁小孩睡着了出门一趟。小孩醒来后不见了奶奶,便自己开门下楼寻找奶奶,结果越走越远。

  派出所里,孩子奶奶一边自责照顾不周,一边喜极而泣,情绪激动之下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