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第一商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每一颗草莓都是
“天使美莓”

  上周六,现代快报+美好生活节启幕,作为首场主打活动,“快乐主妇——无所不包”在南京复地活力广场上演,6家老字号包子品牌集结,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包子大会”。本周六,现代快报+美好生活节继续进行中,主打“美好生活——莓你不行”,一次与“草莓”的邂逅将在南京万达茂开启。

  做草莓,他们是认真的!

  眼下,正是草莓集中上市期。走进位于溧水的金色庄园草莓大棚,一垄垄草莓映入眼帘,绿油油的叶子衬着白色的小花儿,一颗颗鲜嫩红艳的“草莓”惹人喜爱,这些“天使美莓”通过冷链物流、快递等形式发往全国各地。

  作为溧水草莓产业的龙头企业,目前,金色庄园草莓种植面积已经达到了3700亩,与该草莓种植基地正式签约的农户共有280多户。除了贯彻实行“公司+基地+农户”种植模式,金色庄园草莓联合体还形成了以育苗、种植、包装等产业为主的庞大产业链,草莓也成为当地名副其实的“致富果”。

  采访中,南京金色庄园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中平极力推荐金色庄园和优果联联合出品的“天使美莓”品牌,这款草莓也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上亮相过。“从源头就精心栽培,通过提升土壤有机含量并依靠生物防治病虫害,竭尽全力让每一株草莓都茁壮成长。”提起这款草莓,吴中平有着自己的见解,在他看来,这款草莓从产品品质到外观包装,都是一份“一送出去就能打动人心”的礼物。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天使美莓”推出的第三年,目前已经在全国40多个城市的各大门店上架,且百果园是这款草莓的主要销售渠道,而每一颗“天使美莓”都有着严格的商品标准:糖度要求在12度以上,须有明显的果香,重量高于20克,果形端正,畸形果比例不得超过5%,农残等相关检测标准必须符合国家要求。

  吴中平告诉记者,目前国内草莓产地很多很散,没有一个代表性的品牌,公司在溧水预计建设3万亩的草莓基地,将“天使美莓”打造成溧水、江苏乃至全国的草莓代表品牌。目前,金色庄园冷藏库、物流中心、科技智能温室等配套设施正在规划建设中,目前已经在全国40多个城市的各大门店上架,实现金色庄园一二三产业有机融合。伴随着金色庄园基地规模的扩大和全产业链的完善,也将有更多的草莓从业者“慕名而来”,成为金色庄园草莓产业链上的一员。

  “草莓控”看过来,本周六去万达茂吃草莓!

  红颜、白雪公主、圣诞红、宁玉、早玉……草莓控们,接招吧。3月16日、17日,现代快报+美好生活节第二站将走进南京万达茂,一场“莓好生活——莓你不行”的草莓之旅将在这里开启。届时,草莓控们不仅可以品尝到溧水金色庄园草莓基地带来的国内外顶级品种的草莓,更有各种草莓限定款等你来。

  对于草莓控们来说,此刻一定是一年中最幸福的季节。此次现代快报+美好生活节精选了当季最热门的草莓品种,将它们带到万达茂,不仅可以免费吃,还可以免费领。此次精选的草莓品种囊括了红颜、白雪公主、圣诞红等多个品种,其中,红颜是原产日本的品种,圣诞红原产韩国,而本周在万达茂都可以与它们近距离接触。

  除了草莓品种科普,草莓控们还可以在现场品尝到各种草莓限定款产品。活动现场也集结了莓兽、泰迪、DQ等商户,现场特调各式草莓限定款产品,如果你够幸运,还有机会免费获得这些品牌的草莓限定产品,莓兽、DQ各限量20份,DQ奶昔限量10份,先到先得。

  如果你周六恰巧在万达茂,想免费吃到新鲜的草莓,参与方式很简单,拿起手机,在商场内的春季美陈DP点、草莓科普市集、场外埃菲尔铁塔三处打卡拍照,并发至朋友圈,点赞超过38个就可以到草莓科普市集领取草莓和指定商铺饮品券,先到先得。

  除草莓之外,本周万达茂更是“春意盎然”,以“春日潮玩”为主题的排队节,也将在本周开启,集结各式潮流新品首发,并有电子竞技、潮娃秀、电音派对等精彩节目上演。此外,春日购物有惊喜,南京万达茂3折“焕”新衣,餐饮、超市等也将推出各式折扣活动,等你到店打卡,感受南京万达茂的满满诚意。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德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