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第1金融街/金楼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中小微企业
融资迎利好

  快报讯(记者 王静)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报告指出,今年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小微企业贷款要增长30%以上。清理规范银行及中介服务收费。完善金融机构内部考核机制,激励加强普惠金融服务,切实使中小微企业融资紧张状况有明显改善,综合融资成本必须有明显降低。

  近日,中央发布《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其中强调金融机构要根据民营企业融资需求特点,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设计个性化金融产品。

  金融+科技的深层次融合,通过发展数字普惠金融增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可获得性和便利性,从而提升传统金融服务水平,使得金融朝着个性化、多元化和服务精细化方向发展,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如度小满金融使用在线机器人及超大规模的关系网络,有效提升了处理信息、解决安全问题的效率。金融科技为传统金融机构赋能,具有强烈的普惠价值,金融与科技在发挥各自优势基础上进行融合,能够起到1+1>2的效果,有效提升民企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效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