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卫岗乳业为安徽孩子捐1万箱牛奶

  3月14日,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在安徽寿县张李初中举行牛奶捐赠仪式,此次卫岗乳业向张李中、小学捐赠卫岗弗瑞希1万箱,共12万盒,价值66万元。

  2012年卫岗为南京市福利院的孩子捐助的60万瓶牛奶,托举起孩子的未来;2014年为关怀“渐冻人”进行了黄金钙奶的现场义卖;2015年,5000箱学生奶,第一时间为雅安送爱心;2016年,针对3000名留守流动儿童,用36764瓶儿童营养牛奶,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添砖加瓦,2018年,由卫岗乳业董事长白元龙发起的同心贻芳行公益基金,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持团省委、省青基会重点公益项目“童享阳光”公益计划,让更多孩子看到未来和希望……

  当天,卫岗乳业向安徽寿县张李学校捐赠价值66万元的学生用奶,再一次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祖国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卫岗乳业副总裁王俊林表示:“推动牛奶助学公益,给孩子健康成长的条件,让大家在未来的路上发光发热,是我们百年老字号卫岗乳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活动现场,张李学校的李校长就此次捐赠活动感慨:“你们给我们师生带来的不仅是给身体上增添营养,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受到了鼓舞。”

  公益先导,助学为本,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现场,已经收到卫岗牛奶的学生代表在台上表达了深切感谢:“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丰富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将爱心无限传递下去。”

  卫岗从创立伊始,就坚持新鲜的理念,新鲜既是一种口味,也是一种标准,更是长久不变的追求。保证新鲜,才能保证牛奶的营养和品质,从而为国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样化、高标准的乳品需求。为了实现新鲜,卫岗加速产业升级,不断实现完整产业链的打通,通过牧场、工厂、市场的三位一体,带动了从奶源、加工、物流到销售终端等多个环节的标准化和完善。

  此次捐赠活动是卫岗践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落地活动之一,是卫岗将新鲜战略与公益助学结合的有力之举,未来,卫岗将以“新鲜、营养、健康”的奶产品为重点,推动营养扶贫的同时,推动社会由“喝上奶”向“喝好奶”转变。

  通讯员 卫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