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7版:无锡 3·15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 全民焕新正当时
专访苏宁易购无锡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郑宝吉

  今年1月初,国家商务部、发改委等十部门联合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文件。其中特别指出要支持绿色、智能家电销售,促进家电产品更新换代,并且适当提供补贴,成为业界关注的一大热点。

  正值3·15,苏宁易购顺势重磅推出了“全民焕新节”,豪掷10亿元补贴响应家电消费新政惠及无锡市民,同时整合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生活快消等品类渠道资源,为锡城市民打造一场全方位的“焕新”生活体验。

  品质化和分级消费趋势明显,焕新需求驱动市场

  “从目前消费大数据来看,顾客品质化消费趋势越来越明显,个性化的需求也越来越丰富。”无锡苏宁易购总经理郑宝吉表示“同时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逐步成熟,城市居民家电的更新换代越来越成为市场的核心驱动力。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顾客购买时间更随机、产品更高端、个性化产品迎来热销的原因。市场的变化源自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如今中高端的生活需求正带动着新一轮的家电产品升级迭代。无锡苏宁启动全民焕新节,期望通过细致个性化的焕新服务,开启家电市场新蓝海”。

  苏宁推出10万台家电义诊和焕新补贴计划 助力品质生活升级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民焕新正当时。郑宝吉介绍,无锡苏宁主打“全民焕新”,围绕以旧换新、新品上新、服务用心三大板块,全面抢跑3·15。其中以旧换新包含10万台家电免费义诊、免费家电清洗、以旧换新三重补贴等一系列惠民活动。针对“高风险、高能耗、高维修费率”等“三高”老旧家电,无锡苏宁在全市主导推动“免费家电义诊”、“免费上门拖旧机”和“以旧换新高补贴”服务。这既满足了市民改善生活品质的迫切需求,同时也通过倡导安全环保节能产品,发展绿色经济。

  为了能最大化惠民,无锡苏宁将结合梁溪区商务局消费促进季活动,开展社区行,深入小区,提供焕新服务。无锡市民即日起可通过苏宁易购门店、苏宁易购APP、“无锡苏宁”微信公众号及社区行活动现场报名等4种方式预约活动。

  服务升级 个性定制打造网红

  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报告》显示,2018全年,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销售规模达到8104亿元,其中苏宁占比22.1%,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

  随着分层分级消费的时代到来,服务必须相应升级。因此,增加潮流新品和新服务成为了消费升级中满足市场需求的必然选择。郑宝吉表示:“消费者正在教育我们,无论是制造企业还是渠道企业,都需要思考如何满足个性化要求、设计个性化产品、提供个性化服务”。

  所以在2019年,无锡苏宁将与供应商紧密合作,重磅打造新型潮流化产品,“无论是大家电,还是网红单品,我们希望让每一个新品都成为‘爆品’、‘网红’,能够取得傲人的销量”。

  通讯员 李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