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5版:无锡 3·15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无锡工行积极推进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工行无锡南长支行南禅寺宣教活动
  工行无锡分行营业部走进红星美凯龙宣传
  工行无锡滨湖支行“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服务孤寡老人
  网点宣教
  网点宣教
  工行无锡滨湖支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教进社区
  工行无锡分行营业部走进红星美凯龙宣传
  微信宣传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工行无锡分行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积极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系统推进微信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为帮助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理财观、消费观,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依法、理性维权,宣传周期间,无锡工行在微信公众号上,分期连续刊发“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材料,系统介绍了如何划定负债警戒线、衡量财务健康状况的三大指标、防范“套路贷”的基本方法、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以及维权热线等内容。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内容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也为宣传周的各项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扎实开展网点宣传,做好知识普及

  活动期间,全行各网点均统一上架由市分行订制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海报、展架及相关宣传折页资料;各网点电子门楣、大厅显示屏统一播放“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权利·责任·风险”等活动口号和相关宣传视频,并在网点醒目位置公布本机构的投诉方式,确保投诉渠道便捷、畅通、有效;网点宣教人员统一佩戴“金融知识伴你行”绶带,对到店客户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及金融知识的普及,做好网点宣教工作。

  积极扩大社会宣传,丰富活动形式

  活动期间,工行无锡分行辖内各支行在做好网点宣教的同时,还结合自身地理位置及客户资源状况,积极组成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学校、闹市、商圈等人流量密集的区域,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金融知识、剖析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常见套路及遇骗后的正确维权方式等,不断丰富自选动作并以此进一步提升宣传活动的成效。

  工行无锡滨湖支行组成“志愿者服务小分队”,一路至孙蒋社区为孤寡老人们送油、送米进行慰问,在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的同时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另一路到栖云社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教活动,向现场的近百名社区居民讲解金融防骗知识、提升社区居民消保意识。

  工行无锡南长支行则保持良好传统,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每月第一个双休日都会在南禅寺广场,为过往市民普及金融、征信知识,讲授反假、防骗诀窍,传递金融正能量。

  工行无锡分行营业部走进红星美凯龙设点进行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并向商户发放宣传手册,受到普遍欢迎!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