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3版:无锡 3·15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再创新高!
胡埭永昌汽车城年销售额近23亿
  永昌汽车城
  德星奔驰
  中升雷克萨斯
  东昌英菲尼迪
  腾众凯迪拉克、腾众进口大众
  奥保行奥迪
  宾捷宾利
  粤宝林肯

  永昌汽车城是一个集高端品牌名车、政府关注支持服务的六位一体高端汽车综合体,是一个内含汽车文化、聚集财富高地、辐射长三角地区的汽车园区。2018年,汽车城全年销售额达到近23亿元,税收达7600万。项目已被纳入无锡市、滨湖区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是由滨湖区政府与胡埭镇倾力打造、重点培养的锡西高端汽车消费综合体。

  

  高艺/文 永昌汽车城供图

  得天独厚的产业条件,年销售额近23亿元

  永昌汽车城占地573亩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438亩已落实土地指标。汽车城地处沪宜公路与芙蓉北路交会处,紧靠灵山、南临太湖、右傍湖水,尽揽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距离苏南空港约20公里,境内有锡宜高速、沪宜公路、陆马公路和直湖港等发达的陆路和水路交通。项目周边聚集30万人口,3000余家大中型企业,半小时车程内可辐射无锡、江阴、宜兴、常州城区,形成了独到的销售区域。

  8年时间,形成了一个包括奔驰、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进口大众、奥迪等多款全球知名汽车品牌的高端车型集聚的汽车文化产业园。

  “保姆式”的服务,为商户提供最大便利

  今年,林肯4S店即将在永昌汽车城正式营业。说到引进过程中永昌汽车城的服务,无锡粤宝林肯负责人感慨万千,“他们的服务特别好,引进过程中帮了我们很多。中间有很多不懂的,我第一时间就想到找他们答疑,他们也都特别热心的帮忙解答。”

  其实,永昌汽车城的每个4S店项目都得到了“保姆式”的服务。以永昌汽车城奥迪4S店为例,在引进过程中,永昌汽车城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提供了堪称“保姆”式的服务。无锡奥保行奥迪4S店从公司注册到建成通过厂方验收,只用了一年不到的时间,这对于一个纯外资4S店来说堪称神速,就连保时捷控股中国公司CEO普列夫先生知道后都不禁竖起大拇指称赞“这是一个奇迹”!普列夫先生甚至在集团内部会议上,也不忘夸赞无锡奥保行奥迪项目的推进速度为“胡埭速度”!

  六大功能集于一体,全力提升消费体验

  投资30亿的永昌汽车城,将打造成集高端汽车销售展示区、名车二手车广场、汽车休闲体验区、售后服务配套区、配件配套用品区、汽车主题文化街区为六位一体的高端汽车消费综合体。

  “高端汽车销售展示区” 该展示区由高端汽车4S店和汽车综合交易展厅(综合体)两部分组成。以13至15家高端4S店为引领,汇聚世界一线品牌,结合名车二手车、平行进口车,形成长三角地区最有影响力的高端汽车销售、展示区。

  “名车二手车广场” 该广场位于汽车综合交易展厅(综合体)内,按不同品牌不同车型分片区销售,以销售法拉利、保时捷、奔驰、宝马等高端品牌汽车为主,车辆均经过专业的车辆评估师和检测师全面检测,让购车者无论在外观、驾乘上都有全新的感觉和体验。结合汽车展示、新车发布、新车推广等媒介活动,形成汽车博览园内一个特色的区域。

  “汽车休闲体验区” 该区以生态化概念设计,具备汽车知识普及、休闲配套、商务配套和餐饮配套等服务,让购车者和赏车者在轻松愉悦的休闲时光尽情享受体验区的优质服务及生态风光。沿直湖港60米绿化带作为试乘试驾体验区,规划有环形、起伏路等汽车体验道路,是新车试乘试驾的理想场所。同时,巧妙的设计必将给试乘试驾者提供无限乐趣。

  “售后服务配套区”该区将引进工商、税务、交通、车管等机构,市场内还配套了代办车辆年审、金融(小额贷款、分期付款等)等多项业务,打造成供消费者一站式轻松购车的专业性服务中心。

  “配件配套用品区” 该区是销售汽车配件和中高端汽车配套用品的专业销售区,是爱车和玩车一族改装及装潢装饰的服务基地。

  “汽车主题文化街区” 该区以高端汽车展厅、平行进口车、新能源汽车为主,同时在设定的汽车街内引入以汽车文化为主题的相关配套(如精品装饰及汽车竞技VR体验等,甚至延伸至其他相关产业链,包括摩托车、游艇及小型飞机等)。

  目前,永昌汽车城已引入奔驰、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凯迪拉克、进口大众、奥迪、宾利、林肯等8家高端品牌4S店,各店运营情况在华东地区位列前茅。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