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江苏卫健委直属事业单位要招480名“高级人才”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3月14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人社厅获悉,为更好地选拔高层次优秀人才,充实委直属单位人才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长期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人才。本次共发布291个岗位,要招480人,超8成岗位进编。

  现代快报记者梳理岗位表发现,招的是高层次人才,要求自然也很高。291个岗位中,要求博士研究生才能报名的有255个,占比达到88%。本科生可报考的岗位有18个。虽然学历门槛不高,但对职称却作出了要求。比如,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微创外科要招1人,需要报名人员“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有5年以上胸心外科相关工作经历”。高要求自然要有高待遇才能更吸引人。本次招聘就有单位特地在“其他说明”中备注了福利待遇。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有7个岗位招11个人,不仅进编,还都“给予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

  根据公告,本次公开招聘对应聘人员户籍没有要求。因为是长期招聘岗位,公告发布10个工作日后,招聘单位将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考核程序,岗位一旦开考即停止报名,未开考的岗位报名有效期截至2019年6月28日。招聘单位将及时公布每期招聘结果,并在江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网站通报岗位招聘进展和空缺等情况。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http://sydwzk.jshrss.gov.cn/(江苏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本次公开招聘不设开考比例,如有满足条件人员应聘,即可根据需要适时组织考核,以招聘单位通知为准。但应聘人员只能从岗位表中选择一个岗位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期内,可以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