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赏花 金色系
  油菜花“笑脸”即将展颜 浦口永宁侯冲景区供图

  浦口永宁金色“笑脸”

  等你来嗨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3月14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珍珠泉景区内的梅花已经芳香扑鼻,而南京浦口永宁侯冲景区内的油菜花即将展颜。

  春天的珍珠泉,一株株梅花临水而立,虽然面积不大,但品种很多,有美人梅、春梅、小绿萼等。远远就能闻见花香,惹人陶醉。永宁街道的油菜花海有近万亩,它们傍着滁河风光带,绵延至老山脚下,是离主城较近、规模最大的油菜花海。而张圩社区是永宁赏油菜花的核心区,从高空俯瞰,可以看到3500亩菜花被打造成硕大的金色“笑脸”。在这里,除了看花,还可以骑行,感受春风拂面。

  高淳金花节来了

  10万多亩油菜花即将盛放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3月14日,南京高淳全域旅游推介会暨第十一届中国·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高淳正式进入一年一度的“金花时间”。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高淳区油菜种植面积10万多亩,慢城核心区域有上万亩。本届金花节从3月23日的开幕式持续到5月6日,清明节前后迎来盛花期。目前,“金花烂漫时时看”、“最美金花在高淳”摄影大赛、“十年金花·精彩瞬间”照片征集、“寻美慢城”人物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